关爱芥川汉化搬运组

✨请先阅读手机版置顶说明✨
bsd/all芥
不定期不定量更注意
⚠️禁止无授权转载
禁止拉踩角色
本博内容可以随便日
艾特是看不到的,有事请私信谢谢🙏🏻

© 关爱芥川汉化搬运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【授权汉化】【太芥】

原作:にぼし@nibosi8912


「身受毁灭之风,犹不知己为何人,未有饯别,仅与大海的泡沫一同消失。」芥川吟诗般地对天空低语:「无畏无惧……与那人不辞而逝的寂寞更上心头。」

热壳本体逼近眼前,蜂涌而至的热浪早已超过摄氏数百度。光是从空间断裂钻进来的热辐射,就使得皮肤灼伤起泡。

仅管如此,芥川还是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「现在……只有那件事让人觉得寂寞」

仅仅留下任何人都看不见的微笑,芥川的身体消逝于烈焰之中。


——节选自《文豪Stray Dogs 4 55minutes》


「啊,啊,啊啊」太宰闭上眼睛,嘴里溢出的话语,像是来自一个甜美的梦

「终于到了这一天刻,我期待已久的瞬间。我好期待,我太期待了……但是,我还有尚未了却的心愿。你那本就要写完的小说,我还没来得及看上一眼。事到如今,也就只有这一点,我还无法释怀,无比惦念。」

太宰一跃而下。

重力带着他下落了很久,很久


——节选自《特典小说~黑敦白芥~》


是beast的宰和小说第四集的芥,太太认为这个场景很像于是就画出来了


评论(9)
热度(1588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